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同舟共济”让留守儿童有能力保护自己

作者:张秀香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1/14 10:17:29 人气:86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10日下午,“同舟共济”儿童安全教育活动在我县邱村镇中心小学开展,安徽省社会工作者协会宣城灾害组为留守儿童们送上了一堂充满爱与温暖的“冬季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首先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向儿童们讲解了冬季里应该掌握的安全小常识,包括出行安全、饮食安全、游戏安全等,还现场播放了视频,让小学生一目了然地学习到了电梯安全知识和家庭用电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老师们讲得很详细,有些我平时一知半解的东西今天全明白了,我会把这些知识告诉更多的小朋友,让大家都注意安全,都有能力保护自己。”讲座结束后,小学生们纷纷表示。

活动结束后,宣城灾害组工作人员还与留守儿童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告诉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安全细节,并为他们发放了水彩笔等文具礼品。

(张秀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18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