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17“两会”进行时 > 正文

【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德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7 11:05:07 人气:12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德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3日至6日在广德县城举行。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是一次凝心聚力、和谐奋进的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周凤月同志代表县政协第九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马群同志代表县政协第九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政协广德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认为,过去五年是县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履职成果丰富的五年。九届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领依靠全体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各项职能,聚焦改革发展,关注民生改善,推进工作创新,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稳步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常务委员会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对未来五年的建议和新一年的工作部署务实可行。会议要求常务委员会认真组织实施,切实抓好落实。

  会议期间,委员们列席了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陈红英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准确把握宏观经济形势,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克难奋进,坚定不移地推进“工业强县、生态立县”发展战略,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干成了一批事关广德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尤其是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围绕调结构促升级、扩总量提质效、建平台聚要素、攻难点保稳定,扎实推进了建机制、打基础、管长远的各项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有新、稳中向好的态势。《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五年工作,清醒理性分析存在问题,周密部署未来五年和新一年工作任务,通篇贯彻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符合广德发展实际,顺应全县人民期盼,是一个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报告。委员们也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群众高度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加速发展、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全县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紧紧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确定的工作布局,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主题,在服务大局、助推发展上履职担当,在服务群众、助推民生上积极作为,努力使政协各项工作更加扎实、更富活力、更有成效,为加快实现撤县设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同心奋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2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