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写感想谈体会,有序开展“讲重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8/16 17:01:13 人气:16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以来,东亭乡抓实动员部署、理论学习、警示教育、对标查改四个环节,党员干部带头写感想谈体会,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做好“动员部署”文章。自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印发后,东亭乡党委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方案精神,及时制定下发乡党委实施方案。召开全乡动员部署会议,各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员大会,将“专题警示教育”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

    学好“理论学习”文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要求,东亭乡党委利用“红色十分钟”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5.19”、“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撰写学习笔记,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宗旨观念。

    上好“警示教育”文章。以“陈、杨、周”案以及身边查处的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邀请县青年理论宣讲团下基层,开展为全体机关党员上党课,警钟长鸣,深刻反思,深化印象。组织观看《身边的规矩》系列警示教育片等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进一步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每名党员干部主动联系自身实际,撰写体会,将警示教育融入所学所悟之中,带着问题学,带着成果开展工作,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写好“对标整改”文章。各党组织结合“两学一做”“五查五改”活动要求,要求每名党员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按照整改计划逐步整改。同时,党委班子领导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写清问题、写清根源、写清整改措施,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自身和身边的实际开展剖析,领导干部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将双重组织生活进一步规范到位。通过对标整改,进一步增强自我认识,牢固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耿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5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