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广德县召开《甘溪村志》、《箭穿村志》 评稿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13 17:14:24 人气:20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12日,广德县《甘溪村志》、《箭穿村志》评稿会在县政府便民服务中心六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县长胡利主持会议。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巡视员刘成典,市县志处处长胡卫星,副主任科员胡朵青,宣城市档案局(方志办)副局长(副主任)陈良纲,方志科科长郭晓辉应邀参加评稿会;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县政协文史委、县档案局(党史办、县志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评稿专家组对广德县重视地方志工作,主动作为,加快推进特色镇村志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甘溪村志》能够反映广德县悠久历史文化特色,《箭穿村志》能够彰显抗战红色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典范特色,具有特色性和代表性;两部村志观点正确、体例合理、资料翔实,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两部志书在框架结构、篇目设置、资料编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指导建议,胡卫星处长代表专家组提出评稿意见。

    党组成员、巡视员刘成典就两部志书在进一步修改中,要注意完整性、科学性、结构性、真实性、规范性、创新性等方面提出要求。

    最后,胡利对专家组对广德县地方志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虚心接受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整合力量,充实资料,认真修改,力争将两部志书编撰成为高质量、高水平的特色村志,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特色镇村志工作加快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8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