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网络 来源: 日期:2017/9/15 22:21:18 人气:611  加入收藏  标签:

  

柏垫大会.png

         9月12日,柏垫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的67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46名部分县人大代表,村(社区)、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干部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柏垫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洋忠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毛洋忠同志回顾了柏垫镇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一是调结构保增长,经济发展趋势平稳。二是重建设强管理,城乡建设不断前进。三是惠民生促和谐,居民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四是转作风提效能,政府履职能力明显提升。报告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柏垫镇经济社会发展中仍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加以解决。柏垫镇2017年下半年工作主要抓好四个方面:一是坚持统筹发展和保护,不断增强发展后劲。二是坚持提升特色和品位,不断彰显柏垫新形象。三是坚持推进民生和稳定,不断提升幸福指数。四是坚持突出廉洁和担当,不断提升服务能力。
        会上,柏垫镇人大副主席刘厚照受镇人大的委托,向大会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通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洋忠作了《关于柏垫镇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还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建议、意见12条,涉及基础设施建设、集镇整治、旅游发展、村组干部管理等四个方面。
        柏垫镇党委书记梅德朝指出,今年是镇人大代表和新一届镇政府班子履职的第一年。通过半年的奋斗拼搏,柏垫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这是本届政府班子狠抓落实的结果,是全镇上下团结一心的结果,也是全体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的结果。希望各位代表解放思想谋发展,每位人大代表,无论身处哪个行业,都应思考深入一步,工作上前一步,从自我做起,形成全镇干部群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强大合力。每位人大代表都要增强履职尽责意识,依法依规开展监督工作,围绕全镇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推进政府工作往精准方向前进。每位人大代表都要加强自我建设,要率先垂范,作好表率,在各自的岗位上、各自的生活里,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兢兢业业工作,清清白白履职。
        大会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郑世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9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