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三个一”夯实凤凰山水库建设征迁工作

作者:徐泽俊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23/3/1 19:26:43 人气:89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积极有序推进凤凰山水库建设征迁工作开展,连日来,柏垫镇坚持谋在前期,干在实处,不断优化工作机制,配齐配强征迁干部队伍,通过“三个一”全面摸排、梳理问题、分析难点,有力夯实凤凰山水库建设征迁工作。

一支队伍实干担当。第一时间成立柏垫镇凤凰山水库建设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征地组、青苗及迁坟、认定及法律咨询组和群众工作组,抽调60余人组成19个征迁小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充分收集并掌握各村民组实际情况。组织征迁工作组全员学习拆迁相关政策法规,强化业务能力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建立调度机制,每周召开一次征迁工作调度会,跟踪进度,查摆问题,督促落实,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一个口径宣传走访。扎实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对责任区域内征迁户的基本情况和安置意愿开展调查,摸排梳理潜在问题,同时讲解征迁政策、宣传征迁意义,对摸排调查情况进行认真汇总和梳理,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方法,确保下一步工作有效快速推进。截至目前,凤凰山水库建设征地范围涉及的柏垫镇4个村(社区)共634户征迁户已通过实际走访、电话、微信等方式摸排600户,做到每户信息了解清晰。

一颗真心沟通交流。春节前夕,柏垫镇邀请专业摄影师为有意向的征迁户在自家老屋前拍下“全家福”,赢得广泛好评。近日,在进村入户大走访中,征迁小组成员将装裱好的“全家福”照片陆续送到群众家中,拿到自己照片的村民们个个喜笑颜开,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坚持问需于民,把自己当成征迁户的一员,想方设法解决征迁户提出的合理诉求,提出合理建议,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为下一步征迁工作夯实坚定的基础。(徐泽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03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