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县政法综治维稳信访部门典型事迹报告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28 16:58:48 人气:30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综1..png

    9月27日下午,全县政法综治维稳信访部门“忠诚履职、不忘初心”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领导王庆武、王爱庆、蔡明友、胡建平、沈景华、阮景康,县法院院长许良永、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班子成员,部分政法干警代表等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县公安局特警大队警组长潘攀、检察院驻看守所监察室主任徐明书的同事严文、法院执行庭执行员王军、民政局社会(儿童)福利中心主任高文强、公安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徐国顺、法院开发区法庭庭长柏从燕、四合乡司法所所长甘国强、信访局群众来访联合接待服务中心副主任苏琛、公安局桃州派出所社区二中队副中队长李俊、杨滩镇综治办专职副主任胡盛权先后报告了相关事迹,点点滴滴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

    县委书记王庆武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国上下喜迎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的美好日子里,在全县政法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的关键时刻,我县召开此次典型事迹报告会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永远尊重为广德发展敬业奉献的先模,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就是要通过先进模范的典型引领,大力弘扬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时代先锋,就是要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聚起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

综2..png

    王庆武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县政法综治维稳信访部门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的贡献。他说,特别是出色地完成了G20峰会安保、“六五”普法、抗洪抢险、文明创建等重大任务,彰显了政法综治维稳信访干部队伍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品格,也涌现出了一大批事迹突出的先进典型,今天作报告的同志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就进一步做好政法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王庆武要求,要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切实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三个看齐”,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满载一心为民的真诚情怀,牢固树立、自觉践行以人民的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作为判断和衡量工作的标准,坚定不移当好党委政府的“刀把子”、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要展示良好过硬的职业精神,坚决做到用权不谋私、用权不任性,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锻炼锤炼干部队伍,同时始终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工作的生命线,恪守法治精神、坚定法治定力、严守法律底线。要弘扬拼搏担当的工作新风,带头践行“三个永远”,以深化作风建设“十项新风”为引领,以“转强勇”专项整治提出的“十项负面清单”为警醒,苦练内功、树好形象,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必须时刻清醒头脑,进一步转变作风,叫响担当,全力打好矛盾排查化解、公务风险管控等战役,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报告会结束后,县领导王庆武、王爱庆、蔡明友、胡建平、沈景华、阮景康,县法院院长许良永、检察院检察长张伟与10位典型人物合影留念。(吴靖)

综3..png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1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