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农村三变改革 农村环境三大革命 河长制 > 正文

四合乡:“河长制+”模式推动河长制工作全面落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7 20:25:21 人气:8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加快推进河长制工作,四合乡以“河长制+”模式,不断统筹完善机制,推动了河长制工作的全面落实。
    河长制+党建工作。探索“河长制+党建”工作新模式,在全乡范围内形成党员率先垂范,群众热情参与的良好氛围。“河长制”全面推行后,四合乡将“两学一做”贯穿到河长制工作的各个环节中,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组织各村党总支(支部)定期开展活动,基层党组织的带动和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影响群众,有效激发了基层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公信力和号召力,打造了四合乡“河长制”的升级版。
    河长制+美丽乡村。实施村居生活垃圾、农业生产垃圾、建筑固体废物等垃圾治理,以及集中开展陈年垃圾清理专项行动,全面推进农村垃圾综合治理,避免垃圾流于水体;实施四合集镇和宏霞美好乡村污水处理工程,强力推进农村污水治理,同时结合畜禽养殖场关闭和整顿工作,注重水污染防控;扎实推进农村改厕工作,杜绝污水直接或间接排入到河。通过一体化推进农村“三大革命”,有效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问题,源头治理确保水资源不受污染,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活环境。
    河长制+重点工作。将河长制工作同全域旅游发展和特色小镇创建相结合,在编制相关规划和方案时,将河长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力求开发与保护并重,使河长制工作从以往单纯的河道治理向纵深推进。同时,将河长制工作与中小河流域治理、汭河防洪工程、集镇污水处理等重点项目建设相结合,形成河长制工作推行新模式,做到齐推动,共见效。(许丽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5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