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举办“文明创建 青春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5/5 22:24:24 人气:5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今天的活动特别有意义!我特别喜欢听周阿姨讲的关于她年轻时候在军队的故事……”“我觉得《入团第一课》这个视频让我感触特别深,里面穿插的很多历史事件的真实片段很好的帮助我了解了共青团的发展历史,还有小主人公的整个入团过程真的是艰辛又神圣,我也要好好努力争取早日入团。”东亭乡会议室里,中小学生们正在兴奋的讨论着……

    5月3日下午,东亭乡部分中小学生以及机关青年们参加了由乡共青团组织开展的“文明创建 青春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团员们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诗词,严谨而庄重。特别是“老前辈 忆青春”青年讲堂环节,特别邀请了东亭乡人社所所长周军慧为青年团员们讲述她的青春故事、儿时生活,以及作为历经改革开放三十多年见证东亭乡发展变化的老同志,分享宝贵的工作经验,深深的吸引了在座的青年团员。

    活动最后,青年团员们集中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拍摄的《入团第一课》,系统了解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光荣传统等,了解党对青少年和共青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了解共青团的品牌工作以及发展团员的基本要求和程序仪式。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东亭广大青年向党看齐、争做优秀共青团员的昂扬斗志,强调了广大青年牢记历史、建设祖国的神圣使命。会上,乡党委副书记高明对广大青年提出了不忘“五四”精神、传承光辉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发挥榜样作用,践行“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的期望。还强调了当前我县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广大青年代表的一份子,我们应该主动上前,以身作则,带动周边的家人朋友,共同为文明创建贡献青春力量。(卢鹏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1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