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太极洞管委会 > 正文

“最美背影”为文明创建助力

作者:太极洞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8/5/31 17:16:47 人气: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最美背影”为文明创建助力.jpg

近日,一篇“无声的说教,最真实的文明创建”的帖子在广德论坛引起热议,网友纷纷点赞的同时更是发起了“他是谁”的“寻人启事”。

据了解,在5月28日早晨,一网友看到一行人在经过路边上默默地捡拾丢弃在绿化带上的矿泉水瓶并扔进垃圾箱,用个人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创建活动中的好市民。抓拍背影并上传到网络,赞为“最美背影”。

其实,这位“最美背影”是我们太极洞景区的一位员工。他用良好的“形象”树立起太极洞人的精神面貌和行为习惯。

近年来,太极洞景区在加快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注重软件以及形象的塑造,打造“游客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的服务理念,致力员工形象及素质的提升。特别是我县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通过开展文明志愿活动、“爱我景区”集中清理活动、三线四边环境整治行动、入户调查等活动,增强了创建氛围,提升自身文明素养。“最美背影”在景区已形成常态,也成为每位员工的日常行为习惯,他们正努力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每个人的力量。太极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6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