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两会”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12 10:32:17 人气:21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6日,邱村镇先后召开邱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共邱村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6日上午,邱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85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代表政府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认为,邱村镇2018年上半年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是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得来的。同时也提出,全镇要以赶超跨越的必胜信心、敢于担当的政治勇气、奋进搏击的务实作风,凝神聚力,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邱村汽车检测+小镇而努力奋斗。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各项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邱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一名。新当选的副镇长宋成面对《宪法》庄严宣誓并作表态发言。

6日下午,中共邱村镇十五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92名党代表和48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选举宋成同志任邱村镇党委委员。

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在会议讲话中指出,要创优发展环境,在发展中寻求机遇;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中赢得主动;增强担当意识,在落实中提升能力;增强大局意识,在务实中彰显成效。以时不我待的干劲、静水流深的稳劲、久久为功的韧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开创全镇工作新局面!(顾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9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