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团市委 > 正文

团县委组织开展广台青年交流联谊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17 15:10:59 人气:94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12日下午,由县统战部、团县委、县台办联合举办的“广德 台湾青年交流联谊活动”在箐箐庄园举行。活动以“两岸一家亲,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通过交流对话、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等环节,展示了广德多元化、包容性的文化特点,两岸青年在活动中增强了文化认同,增进了了解,培养了感情,结下深厚的友谊。22名台湾高级人才,12名广德优秀青年参加了联谊。宣城市台办、广德县台办、团县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团县委组织开展广台青年交流联谊活动.png

活动布置现场

青年联谊

活动在一首嘹亮的歌曲中拉开序幕。随后,台湾青年与广德青年先后表演了各自精心准备的歌曲、魔术、舞蹈等节目,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中穿插“心有灵犀”“爱的抱抱”等小游戏,两岸青年踊跃参与,手拉手一起做游戏,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大厅,活动在全体大合唱《朋友》中,活动在此起彼伏的欢笑与掌声中徐徐落下帷幕。

活动致词

“两岸同根同源,同文同宗,中华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在我们身上打下相同的烙印;两岸青年心之相系,情之相融,这种血浓于水、血脉相通的亲情,让我们有缘相聚在这片温热多情的乡土。”

——团县委丁宗良书记活动致词

团县委书记丁宗良活动致词

团县委组织开展广台青年交流联谊活动1.png

欢声笑语

活动在一首嘹亮的歌曲中拉开序幕。随后,台湾青年与广德青年先后表演了各自精心准备的歌曲、魔术、舞蹈等节目,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中穿插“心有灵犀”“爱的抱抱”等小游戏,两岸青年踊跃参与,手拉手一起做游戏,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大厅,活动在全体大合唱《朋友》中,活动在此起彼伏的欢笑与掌声中徐徐落下帷幕。

团县委组织开展广台青年交流联谊活动2.png


团县委组织开展广台青年交流联谊活动3.png

青年们到达美丽的箐箐庄园

团县委组织开展广台青年交流联谊活动4.png

青年企业家唐煌黄演唱《南山南》

团县委组织开展广台青年交流联谊活动5.png

活动中欢乐的气氛感染到每一个人

团县委组织开展广台青年交流联谊活动6.png

有趣的心有灵犀小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团县委组织开展广台青年交流联谊活动7.png

主持人在报幕

团县委组织开展广台青年交流联谊活动8.png

台湾青年精彩的才艺表演

团县委组织开展广台青年交流联谊活动9.png

台湾青年表演舞蹈

广台青年交流联谊活动旨在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两岸青年学生交流与合作,增强台湾青年学生的文化认同感,吸引更多的台湾青年到广德创业、就业和生活,加快推进广德县经济发展,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最是不舍离别时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天之涯,海之角,知交半零落。一瓢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

团县委组织开展广台青年交流联谊活动10.png

团县委组织开展广台青年交流联谊活动11.png

合影留恋

团县委组织开展广台青年交流联谊活动12.png

满满的感动,满满的不舍 

首先要感謝各位领导、长官和应鹏集团举办这次的两岸青年交流活动,让我们台湾和中国的青年可以从才艺表演及各式的互动中,有更近一步的认识,彼此相互学习。虽然活动时间只有短暂的几天,不过我真心的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都能记住这次宝贵的交流经验。

——成功大学大三学生徐宏翔


非常荣幸能至广德箐箐庄园参与青年交流联谊活动,流程都安排的很流畅,互动游戏也很有趣,逗趣。歌曲动听,舞姿动人,魔术神奇。

而漫步在箐箐庄园,放眼望去,一片绿油油。且有我爱的猕猴桃,桑葚,火龙果。 

团县委组织开展广台青年交流联谊活动13.png

不论是在文化交流或是在箐箐庄园所看到的美景,都足够让我流连忘返。尤其是当我见到一整片的猕猴桃园,实在让我叹为观止!交流的表演也很精彩!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园也让我印象深刻,谢谢广德县政府举办这场活动,获益良多,也更加爱上广德这个山水之乡,邂逅一份宁静和清幽,体验广德之美,享受生活。

团县委组织开展广台青年交流联谊活动14.png

很感谢这次主办单位举办广德台湾青年交流联谊活动,在活动中每个广德青年所带来的表演都相当的惊人。每个歌唱表演都好像在看中国好声音一般,每位都唱的我们痴痴如醉,舞蹈的表演也是十分精彩,真是看得我们目不转睛,在中间小游戏部分也是非常的用心,我们玩的超级开心,让我们感受到广德青年们的热情和活泼的性情,我想我们肯定能成为很要好的朋友。也让我们再次感受到广德青年们的用心款待。

——成功大学大三学生黄献廷

团县委组织开展广台青年交流联谊活动15.png

两岸青年一致认为:“两岸同根同源,同文同宗;两岸青年心之相系,情之相融。要做广台交流合作的推动者、中华文化的共同传承者,两岸一家亲,促进广台交流,携手共创伟大新时代,为实现广德台湾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台湾青年是我们命运与共的骨肉兄弟,是我们血浓于水的一家人。我们热切期盼两岸青年共同维护一个中国的尊严、共同分享中华民族的荣耀。我们要进一步扩大两岸青年交流,率先与台湾青少年分享大陆发展机遇。团县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1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没有资料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