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村镇召开新一届村(社区)“两委”见面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18 17:21:00 人气:18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在村级“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后,9月13日上午,邱村镇组织召开新一届村级“两委”班子成员见面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负责人及新一届村级“两委”班子成员参会。会上,蒯浩宁书记结合镇村工作实际对村级“两委”成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做善学习、有准备的村干部。本次换届,邱村镇村级“两委”班子成员当选的有往届留任的村干部,有退伍军人、村后备干部、返乡大学毕业生,在年龄结构和学历结构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但也存在新进“两委”班子成员,农村工作经验不足,对农村相关政策不熟悉的情况。蒯浩宁要求他们要主动向老同志学习,还要主动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党的政策和党委、政府的部署贯彻落实到群众中,才能领导好群众、服务好群众。

二、要做讲奉献、负责任的村干部。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对上对下都要负责。对上负责,就是要同上级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上级的决定要不折不扣贯彻,上级的任务要不折不扣执行,对得起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对下负责,就是要为群众公平、公正地办好事,办实事。要真心诚意带领群众致富,而不是喊喊口号、做做样子,更不能把当干部作为只为自己营私生财的工具,这样才能对得起群众的信任 。

第三,要做懂规矩、严自律的村干部。一要严把权力关。村干部不仅要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还要干干净净干事。要敢于坚持原则,不该办的事坚决不办,凡是要求村民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凡是禁止别人做的,自己首先不做,要为公用权、为民用权、严以用权。二要严把财物关。上级的项目资金任何人不得侵占、不得挪作他用,要用到实处,村级的重大项目要严格招投标程序,不能搞拆分项目,更不能搞先斩后奏的事情。要勤俭节约,进一步完善村级财务制度,杜绝铺张浪费,把钱用在刀刃上。

 蒯浩宁要求,新一届村级“两委”班子成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姿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素质本领,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不辜负镇党委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为邱村镇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邱村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5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