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大办 > 正文

市人大代表第一小组围绕“科技创新推动园区提质增效”开展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31 16:32:45 人气:10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市人大代表第一小组围绕“科技创新推动园区提质增效”主题开展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卫平及人选工委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县开发区企业家群英馆,仔细观看了上榜企业家的先进事迹介绍,高度肯定和赞许了企业家们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更对广德的未来寄予厚望。

随后,代表们实地考察了广德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在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之后,大家对广德科技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在看到中心原创的广告一体机演示时,代表们情绪高涨,亲自体验,还详细了解了产品的开发、使用和推广等方面情况。

离开“双创”中心,代表们来到安徽创新电磁离合器有限公司。该企业负责人带大家参观了公司产品生产线,仔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开发区、科技局等负责人向代表们分别介绍了开发区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我县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代表们围绕“科技创新推动园区提质增效”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一是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努力增强全社会尤其是企业的科技创新意识;二是进一步抓好产学研结合,努力抓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三是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努力提高全县科技创新水平。(广仁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6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