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沙坝村:收取农村合作医疗有方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30 16:07:43 人气:1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自接到收取新一年度合作医疗任务以来,沙坝村全部村干部齐心协力收取合作医疗。先是召开专项会议,具体布置该项重要任务,确保沙坝村22个村民组都落实到专人手中。跟往年一样,我村还是打印出详细全员信息表格后,联系村民队长大力宣传:新一年度的合作医疗(220元/人)、个人意外保险(50元每人,每人最多可购买5份,可购人群年龄限度是18至80周岁)、家财险(20元/户)。

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队队长在一周内完成村民初步宣传工作。要求是向每家每户都将:三种保险的投保金额及金额变动原因、各险的理赔额度、购各项保险重要意义等告知、宣传到位。各包片村干部,在接下来的一周中,完成收取、点验、开票据、核计,以及通知尚未购险的各对象户抓紧购险等一系列后续工作。现我村合作医疗收取工作已基本完成,处于系统收尾阶段。

此项重要工作的圆满完成,与沙坝村各位村干部的辛苦努力、各村民组队长的极力协助以及广大村民的密切配合是分不开的。年复一年,我们将在上级部门领导下,持续努力,各项工作勇争先!(韩万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4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