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获赠“追案神速 为民服务”锦旗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4 17:35:42 人气:1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德交警获赠“追案神速  为民服务”锦旗 (1).jpg

    为感谢广德交警成功将肇事电动三轮车驾驶人抓获,1月21日上午,伤者家属为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为广德交管大队柏垫中队送来了题为“追案神速、为民服务”的锦旗。

    2019年1月12日19时19分,广德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柏垫中队接到报警:“在广德县柏垫镇前程村养老院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女子被一辆电动三轮车蹭倒在地,肇事司机逃离现场,要求立即出警。”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受伤女子送往医院,并向该名女子及其老公了解情况。经过交谈得知,这对夫妻俩饭后来到事故地散步,一辆电动三轮车从后边快速驶来将女子蹭倒在地,肇事电动三轮车像是没有察觉到蹭到人一样,继续向前行驶。由于事情发生的太突然,夫妻俩也没拦下这辆电动三轮车,现场周围也没有找到任何目击证人,且事故发生地没有监控,没有更多有价值的线,案件一下子陷入了僵局。但民警并未放弃,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预案,全力着手案件侦破工作,组织民警以案发地为中心,向周围扩散,调取周边监控,通过不断的研究查看监控,终于发现了肇事电动三轮车的踪迹。随后,办案民警走访周围民众及商铺,最终经过两天的摸索排查,最终将肇事嫌疑人抓获。民警对肇事电动三轮车驾驶人询问得知,该驾驶人并不知道自己驾驶电动三轮车将别人蹭到,至此,案件得以顺利侦破。

广德交警始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自己的坚持和不放弃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赞誉。(王戴昕、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7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