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淮暖新闻 > 正文

【江淮暖新闻】刘国林: 交通战线的“老黄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3 12:37:21 人气:13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c3c6cc3d8649.jpg

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十分耀眼的光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始终凭着一颗炙热的心,甘当“孺子牛”。从事交通一线执法工作19年来,一直扎根基层,查处车辆上万台,为年轻的干部职工树立了标杆。他就是交通战线上的“老

黄牛”——县青岭治安治超卡口班长刘国林。

刘国林,1989年参加工作,被分配到市公路局广德公路管理站山关道班从事道路养护工作。当时没有机械,道路破损修复全靠人工,刘国林任劳任怨,扎扎实实做好每一天的工作。

1996年,刘国林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被评为省劳动模范。2000年抽调到市公路局广德分局协助路面执法。工作中,他坚守一线,默默无闻,先后参加了非典型肺炎检查登记工作和全国统一超限运输治理工作,并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

2017年,刘国林被调到新杭镇洪山卡口从事新杭道路环境综合整治,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运输行为,同时强化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杜绝疫情时期猪肉跨境运输和销售。记得有一天零点,正值刘国林值班,一辆江苏牌照的大型货车疾驰过来。刘国林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不料驾驶员猛踩油门冲卡。刘国林立即通知值班人员予以追截。截停后,驾驶员极不配合,塞钱行贿不成,放狠话威胁,之后又锁门逃跑。当晚,值班人员留守,后在特警的协助下,将大货车开到治超站检测。经查,车辆总重90吨,超限率100%,根据交通部62号令,实行一超四罚。

2018年,刘国林又被调到青岭卡口,带领执法人员宣传执行县政府文件精神、原矿石外运管理制度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等,贯彻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严格执法,逢车必查,文明服务,为新杭镇环境综合整治、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共产党员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19年来,刘国林无论在哪个岗位上,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份工作就要做好,做到领导和群众满意为止。他吃苦在前,知难而进,对工作勇于负责的精神深深地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位年轻人,谱写了一曲不平凡的交通人之歌。

(吴靖  江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1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