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来广调研

作者:潘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4/4 18:12:31 人气:22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4日,宣城市副市长郭金友来我县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调研,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推动保税物流中心健康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副县长罗正军及市商务局、海关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暴风截图20194431569657.jpg

郭金友一行先后到开发区亮亮电子、天沛橡胶两家外贸企业实地走访,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外贸出口情况以及在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开展的业务运营情况。

暴风截图20194431541639.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封关以来的运营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运营计划和举措。科蓝特铝业、亮亮电子、森泰塑木等外贸出口企业作了交流发言。市商务局、海关负责人也分别就当前存在的问题作了解答。

郭金友指出,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的建设,对企业发展外贸进出口是一件大好事,对拓展我市对外经贸合作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市商务、海关、税务等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加强业务指导,尽快落实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保税物流中心加快发展。

陈红英表示,广德将加强对外宣传推介和人才引进,进一步提升皖东南保税物流服务水平,全力打造皖东南外向型产业发展助力器和物流金融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7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