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三向齐发力 党建助发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3/11 17:31:26 人气:8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东亭乡党委坚持把抓好党的建设作为第一责任和最大政绩,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党建的全面进步,助推经济社会事业的全面发展。

用文明实践浇灌理想信念之花。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抓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首位,全年召开乡党委中心组学习12次。利用“三会一课”、红色课堂等载体,系统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组织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树牢“四个意识”。8期青年论坛的举办,与会青年畅谈理想、交流心声,激发了年轻干部的昂扬斗志。传递文明新风。“七一”表彰大会为契机,精心举办“红旗渠精神”专题晚会。在全县率先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好人巡讲”等活动90余次。

用红色基点筑牢基层堡垒之基。坚持规定和自选相结合。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原则,完成47个党组织达标建设,提炼“筑梦路上红旗扬”等品牌。坚持指导和实践相结合。压实村级党建指导员职责,圆满完成村级“两委”换届工作,女性正职比例达到33%。我们承担全县唯一“一票制”试点任务,在县委的统筹领导下,紧扣时间节点、紧盯关键环节,选举当天1600多名选民到会投票,让基层民主的和谐画面充盈东亭。坚持创新和发展相结合。高标准建成乡党性教育和文明实践展厅。串联党建主题公园、大塔红色乡村等“红色盆景”,打造出与东卢画廊交相辉映的“红色风景线”。

用实干担当谱写砥砺奋进之歌。日常管理更“严”。规范党员量化积分制和“红黄榜”管理,全面推行党员“四零”承诺,大张旗鼓表彰“三赛一节”“两禁两简”中的优秀典型。干部选用更“准”。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3名年轻优秀干部被县委提拔为副科级。严格“三推两试一审”程序,择优选聘5名村级党务专干。履行党管武装职责,扎实做好民兵整组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征兵任务。问题整改更“实”。高质量召开“讲严立”民主生活会,对照整改、公开公示、接受监督。(余明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9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