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3/11 17:33:01 人气:7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今天上午东亭乡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集中表彰过去一年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2018年工作,全面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乡党委书记傅明辉在讲话中指出,幸福源于奋斗,成功在于实干,干部敢于担当,回顾2018年工作,第一梅花香自苦寒来, 过程很艰辛。 工作很出彩。成绩很喜人。 干部很给力。  第二不日新者必日退,最后强调新的一年,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干字当头,把握十个关键字,谋划要“早”,定位要“准”,名次要“争”,项目要“推”,环境要“美”,改革要“新,社会要“稳”党建要“红”,导向要“明”,督查要“严”。凡是党委、政府决定的重大事项、重点工作,都要跟踪督导、定期通报;凡是党委、政府定下的时间节点,必须按时保质推进。这一年,东亭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努力,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实字当头、一干到底,“收心”归位、“复血”追梦、“满格”聚能,为建设最美宜居东亭而努力奋斗!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晨主持会议并总结强调: 一是及时传达,认真谋划。二是统筹安排,扎实推进。三是落实责任,加强督查。乡人大主席王敏通报2019年重点项目,党委副书记高明宣读表彰文件,村(社区)、部门代表发言,分管领导布置相关工作。(陈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9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