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及交通安全宣讲进学校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4/29 15:59:46 人气:8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4月26日上午,广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积极组织民警结合“七进”宣传工作,开展以“扫黑除恶预防校园欺凌,交通安全平安伴我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大队民警为全校师生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从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出行出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发人深省的身边事例引导他们了解日常生活中行走以及乘车时的安全注意事项。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宣传该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及“保护伞”的决心,希望与广大师生共同携手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为广大学生撑起“安全伞”、筑牢“防火墙”,全力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最后,民警还向全校师生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大力号召广大师生、家长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到涉黑涉恶、交通违法的举报工作中,共同维护和谐稳定、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裴俊杰、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4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