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强整治 缉查布控显神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8 19:22:27 人气:9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隐患,进一步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广德交管大队针对本县辖区实际情况,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5月7日上午,该大队桃州中队在辖区内依托缉查布控系统卡口,对各类涉牌涉证、逾期未年检、超速、违法未处理车辆进行重点排查。伴随着缉查布控发出的报警信息,正在卢湖大道开展整治行动的执勤民警,精准的将一辆车牌号为皖B42***的黄牌货车拦下,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最终查实该车已达报废标准。随后,执勤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驾驶人处以收缴机动车并强制报废、行政罚款1000元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将驾驶人带回中队进一步处理后,该驾驶人表示十分后悔。民警教育其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只有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才能做到安全驾驶、平安顺畅出行。(朱骁、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5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