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繁昌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作者:吴靖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6/12 19:11:37 人气:19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e6a2da9d4e1a2ec5f228c583100d8b.jpg

6月11日,繁昌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城市建设、工业经济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县委书记王庆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县政协主席周凤月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县文化中心,认真听取我县文化中心、粮长河滨河公园、环城河综合环境整治、宣城机械电子工程学校等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在城市建设和环境治理工作等方面的具体经验和做法。

随后,考察团来到县开发区慈兴科技产业园、广德企业家群英馆、广德万奔电子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发展等有关情况介绍,现场了解我县工业经济主导产业培育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动等情况,探讨工业经济发展的有益经验。

在东亭乡友情岁月休闲牧场、高峰村、“东卢画廊”大溪坞驿站和卢村乡笄山竹海、广德高铁南站及城际空间站,考察团一行边走边看,不时停下脚步,就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铁建设等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仔细询问。

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和现场交流,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广德是一座充满发展活力、富有人文魅力的城市,特别是城市建设、工业经济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其经验可学习、可借鉴、可推广。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7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