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现场调度棚改和城市建设工作

作者:陈晓峰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7/12 17:39:02 人气:23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a68886381dcf5fd4a595e65ba188ee.jpg

7月11日,县委书记王庆武现场调度棚户区改造和城市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铁军,县发改委、住建局、教体局等县直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高铁棚改片区,建设施工单位详细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针对项目后期用电保障等问题,王庆武要求相关部门加强衔接,协调解决好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保障工程进度。在环城河黑臭水体治理现场,王庆武在听取项目征迁和土地平整进展情况汇报后,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及时进场施工,加快改造进度,彻底改善环城河水质和周边环境,确保文明创建工作不留死角。

在实地察看卢村乡棚改片区、杨家湾棚改片区、东关街拟拆迁区域、二中新建拆迁区域、凤凰城西侧土方清运现场等棚改片区和城市建设现场中,王庆武详细了解了各个片区征地拆迁、改造施工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他要求,桃州镇和县直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协调配合,合力打好棚户区改造攻坚战。要严格执行拆迁标准,坚决查违拆违,坚持依法征迁,公正征迁,确保征地拆迁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集中成块推进棚户区改造,不断提高土地使用效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46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