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现场调度文明创建

作者:吴靖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8/14 18:13:08 人气:18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13日,县委书记王庆武现场调度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文明城市创建事关百姓福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对标查漏补缺,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百姓获得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相关县直单位和乡镇负责人陪同。

王庆武一行首先来到S215(祠山岗——太极洞段),实地察看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新杭镇文明创建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和新杭镇要进一步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不断巩固提升创建实效;要继续加大对乱停车、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的治理和处罚力度,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桃园村要立即启动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提升创建水平,确保迎检不失分。

在邱村镇,王庆武仔细察看了集镇农贸市场、内河、老农贸市场在建工地、停车场和小商品交易市场。他指出,邱村镇文明创建工作很扎实,接下来,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视察中,王庆武还来到誓节镇,实地察看集镇农贸市场和道路沿线环境,并提出工作要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3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