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让文明之花绽放

作者:杨丽 来源:高峰村 日期:2019/8/17 17:12:54 人气:1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文明是一阵清风,爽朗了人们的心情;文明是一盏灯,照亮了前程的光明;文明是一场雨,滋润了干涸的心灵。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提高村民共建意识,我们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与文明同行,做文明人、建文明城。用自己的切身行动向人民群众表示我们的热情与决心。

QQ截图20190817171332.png

8月16日,正在东卢路上参与文明创建的张昌伟,听到身边传来“奶奶请你到我家坐一会,休息一下,路上的烟头我来帮你捡吧。”的稚嫩的声音,一回头是6岁的小朋友王秩力,他稚嫩的声音和坚毅的表情让周围人很是感动。他接过垃圾钳子竟真的像一个小大人一样像模像样的捡起了垃圾,路人见了都夸奖说这孩子真懂事,也向张主任表示感谢“多亏村里的干部和志愿者,无偿的为着我们的美好环境做贡献,带给大家如此干净卫生的舒适环境。”纷纷表示自己也要参与到建设中来,为文明城市创建尽一份力。看着眼前这一幕张主任感到自己和志愿者们这么多天的努力没有白费,村民创建的意识提高了,文明素质也提高了。这下大家创建更有动力和激情了。

眼下我们正式入围2018年到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是对我们所做的创建工作的肯定,也是给居民带来更好生活条件的期许,此时我们更应该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创建做好宣传,切实行动。看着微信朋友圈里一条一条为家乡宣传的朋友圈,一句一句为家乡加油鼓励的话语,路边一个又一个自愿参与垃圾清理的村民,一条又一条干净整洁的大道。连日来的辛苦早以烟消云散,留下的只有心头蜜一般的香甜。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我们势在必行!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我们全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我们携手并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40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