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交警夜查出战果 俩“酒鬼”相继落网

作者:梅运国、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19/9/12 11:23:53 人气:1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继续强化对“酒驾”交通违法的管控,建立“酒驾”违法整治常态化工作模式,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为即将到来的“中秋节”、“70周年大庆”筑牢安全防线。9月10日晚,根据广德交管大队的统一部署,该大队新杭中队抽调警力,在广德市区道路上开展 “酒驾”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在广德大队的精心部署和大队主要领导的亲自指挥下,当晚20时至22时30分,该大队新杭中队执勤警力先后在广德市区四小路段、双桥路段设立临时执勤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中,执勤民警严格落实公安交警执勤执法工作规范及安全防护相关要求,采取“望、闻、问、测”快速排查与疑似违法人员的精准检测相结合的方式,既保证了专项整治行动的全面性,又减少了整治工作对过往车辆的有序通行产生影响。另外,执勤民警在开展整治工作中,全程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确保执勤民警开展执勤执法工作的文明规范和公平公正。

      当晚工作中,新杭中队共查处涉嫌“酒驾”违法1起,涉嫌“醉驾”违法1起、未达处罚标准“酒驾”违法2起,其他违法6起。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也受到过往群众及驾驶人的关注和好评。(梅运国、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88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