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税务局 > 正文

市税务局召开增值税发票2.0版系统工作推进会

作者:朱雅芹 来源:税务局 日期:2019/10/16 18:01:10 人气:2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确保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的顺利上线,10月14日,广德市税务局召开增值税发票2.0版系统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局长姚世文主持会议,各分局负责人、税政股、征管股、信息中心、办公室等相关股室共同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191016180113.jpg

会上各分局局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汇报了本部门关于增值税发票2.0版系统推进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解读了《国家税务总局广德市税务局全面推行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上线期间的任务分工,为这件关系千企万民的要事大事制定了作战图。

税政股股长黄金霞就接下来全市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全面推行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上线工作。二是加快2019年企业所得税后续管理核查工作进度。三是做好增值税后续管理风险应对工作。四是确保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的落实。五是全面开展成品油经销企业库存油品核查工作。姚局长总结强调:“发票2.0版上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基层分局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总结前期工作经验,挂图作战,稳步推进上线的同时确保纳税人满意度只升不降。”

会议要求:一是宣传要及时。公告张贴要及时,建议分局建立微信群便于联系纳税人,宣传培训组要做好内外信息的发布,基层分局要积极组织开展面向纳税人和税务干部的培训。二是科室要配合。增值税发票2.0版的上线是一项重要任务,时间紧任务重,需要技术支持、业务支撑,各职能科室要协同发力,互相配合,明确职责分工,统筹做好这项工作。特别是停机前,要及时同时纳税人提前领票,确保不因系统上线工作影响到纳税人正常生产经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48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