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人大走访基层人大代表

作者:许韬慧 来源:市人大 日期:2019/10/18 18:15:53 人气:14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一行到卢村乡走访基层市人大代表。

在九龙村,程利实地参观了省级美丽乡村中心村示范点,仔细询问九龙村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在唐流村和中明社区,程利与“90后”代表王家旭、单荣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程利指出,越来越多的“90后”开始承担起生活和工作的重任,希望王家旭、单荣秋等青年代表加强学习、勇于担当、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为民做好“代言人”。每到一处,程利都与代表们零距离畅谈,希望他们多倾听民声、多了解民情、多收集民意,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卢村乡汇报了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程利充分肯定卢村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乡继续努力。程利强调,乡人大要坚持党的领导,依法组织开好乡级人代例会,积极依法履职行权,努力提升乡级人大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5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