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税务局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 廉政教育正当时

作者:朱雅芹 来源:税务局 日期:2019/10/21 16:04:31 人气:25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主题教育进行时 廉政教育正当时

——广德市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风清千帆起,气正百业兴。“清正廉洁做表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之一,是任何一个党员都必须牢记的人生箴言。10月18日下午,广德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翟光启率市局领导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步行来到市国土资源局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该教育基地分前言、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防微杜渐常抓不懈、身边腐败鸣警钟、贪腐原因分析、智算七账、牢筑防线、古圣先贤、等多个展区,通过文字、影像的形式集中展示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典型案例、预防策略。贪腐分子的忏悔泪和讲述催人自省、一个个贪腐数据触目惊心。参观全程中,市局领导和党员干部认真严肃、感受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边走边看边听边思考,思想上打扫了灰尘、政治上受到洗礼、党性上得到了锻炼。

QQ截图20191021160444.jpg

活动结束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翟光启在参观留言簿上郑重签名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正风肃纪、以高压态势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取得压倒性胜利。当前,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个,进行警示教育正当其时,很有必要。”参观党员纷纷表示: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获益匪浅。要严格执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查摆工作上的不足、矫正思想上的偏差,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底线,以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广德税收事业始终在正确的方向上高质量发展。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税务贡献。

公生明,廉生威。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全市税务机关党员干部树立以反面典型为戒、以古代圣贤为标尺的意识,在工作中能够做到目不眩于五色之惑,心不动于微利之诱,在清正廉洁上做表率,在减税降费中显担当。打造一支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的税务干部队伍。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54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