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机电学校 > 正文

宣城市机电学校励志班会培育拼搏意识工匠精神

作者:王海安 来源:机电学校 日期:2019/10/25 16:36:03 人气:11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23日,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2019级学前教育1班的副班主任王海安老师与班主任陈涛精心上了一堂生动的班会课,为46位同学共同打造了一节催人奋进的励志课。

QQ截图20191025163640.png

王海安老师简要总结了开学近两个月期间全班在学习、生活、班级文化、寝室文化、参加各种活动诸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通报了家访活动中,家长对学生的要求与期望。然后,播放了《日本人的搬家服务》的视频,要求学生从视频中体会“团结协作、精益求精、服务至上”的工匠精神。他结合自身从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成长为一名特级教师、正高级讲师的艰辛奋斗历程,精彩的励志故事让同学们深受感染。刘心爱等六位同学围绕 “认真听讲”“自觉自愿自律”“勤奋学习”“苦练技能” “团结协作”等方面做了发言。班长李茂厦在总结中号召全班同学要以老师为榜样,珍惜时光,不负青春,努力读书,苦练技能,为实现自己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班会在《再飞的雄鹰》乐曲声中结束。

本学期,为加强班级管理,有效促进青年班主任教师的快速成长,进一步壮大学校德育教师队伍,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实施班主任师徒结对制度。学校为每位年轻班主任指定一名经验丰富热情育人的老教师作为副班主任,落实“传、帮、带”的责任,班级管理和育人效果明显。(王海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6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