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走进客运企业

作者:朱骁、汪娟娟 来源: 日期:2020/1/13 17:11:21 人气:11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在春运即将到来之际,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强化重点车辆源头管理。1月7日晚,广德交管大队组织民警利用司机休息时间走进长途客运公司,开展春运前道路交通安全教育。

培训课上,该大队民警首先传达了近期辖区道路情况,总结分析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对做好春运工作作动员部署。随后,民警从春运形势、交通法规、安全知识、事故案例等方面讲解交通安全,要求驾驶人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格杜绝超速、超员、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要求企业把安全生产作为参与春运交通安全的第一要务,强化对车辆、驾驶人的监管,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多次违法未处理车辆以及未换证、未审验、记满12分的重点驾驶人停运停驾,严禁不合格车辆、驾驶人参加春运,认真做好节前客流高峰、节后返程高峰准备工作,确保乘客的出行安全。

最后,民警还向在场60多名驾驶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再次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安全第一,守法文明驾驶,共同维护春运期间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1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