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关于解除小区封闭式管理的通告(第20号)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3/20 17:23:33 人气:118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根据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三级应急响应下有关防控措施调整工作的通知》(皖疫控办〔2020〕221号)要求,现就解除我市小区封闭式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取消居民出门的次数限制,出入无需单位证明,适当增加小区出入口。

二、居民进入小区须经“安康码”扫码绿码并且体温检测正常。已注册“安康码”的住户,工作人员需核查是否为本小区住户,无需核验其他证件;无智能手机无法申领“安康码”的住户仍凭《出入证》进出。

三、“安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继续执行原管理规定,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村(社区)。

四、外来访客进入小区的,需登记来访信息,“安康码”扫码绿码并且体温检测正常。

五、取消车辆“非必要、不出行”管理。

六、考虑到疫情期间中小学生线上教学需要,家庭装修暂不复工(新交付使用、无人入住的小区或楼栋除外)。外卖、快递人员持绿码并经测温正常后,允许进出小区。

七、加强境外及滞留湖北来(返)广人员摸排管理工作。境外及滞留湖北人员计划来(返)广的,必须主动提前向所在乡镇和村(社区)报告,并服从乡镇、村(社区)管理,欢迎广大市民举报相关信息。


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3月19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54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