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 正文

不忘初心强学习 砥砺前行促发展

作者:吴永莹 来源:党校 日期:2020/12/2 17:13:59 人气:14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不忘初心强学习 砥砺前行促发展

——广德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在我国内外发展环境发生重大复杂变化的历史关口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德市委党校立足学校主责主业,积极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一、完善学习方式,加大学习力度。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以来,先后两次在校中心组学习会议上集中学习全会精神。11月13日,常务副校长王斌在中心组学习会议上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的说明,副校长陈兴宏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12月2日,常务副校长王斌在中心组学习会议上领学了《中共广德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11月25日广德市委理论中心组会议学习精神,重点传达市委书记陈红英、市长嵇文讲话的要求,校委成员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研讨交流。

二、聚焦主责主业,提高宣传广度。党校作为党的理论宣传主阵地,积极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一方面抓好教科研工作。选派教研人员参加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会,选派四名骨干教师担任广德市委宣传部组建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骨干宣讲志愿者,打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播队伍;另一方面党校积极聚焦热点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党校教学中心内容和首要任务相结合,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专题、进课堂、进头脑,在主体班“万名党员进党校”的培训中,安排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课程。

三、着力学思践悟,推进落实强度。为加强学习与实际联系,提高理论指导实践力度,校委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作深入思考,形成《坚持为民情怀 践行初心使命》《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 提高行政后勤保障能力 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个融入”谱写党校新篇》等多篇心得,着力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下党校工作的蓬勃发展。

下一步广德市委党校将聚焦聚力,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结合党校工作实际,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充分发挥党校在宣传阵地的重要作用。(吴永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2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