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严抓疫情防控 坚决防疫反弹

作者:喻菲菲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1/1/20 17:01:07 人气:4503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为规范春节期间辖区内市场经营秩序,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杨滩市场监管所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积极部署,坚决落实各项防疫举措,严防冬春季节疫情反弹。

一是加强对辖区内药械、药品经营企业的监管工作,杨滩市场监管所联合兄弟单位柏垫、四合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药械、药品经营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各类防疫用品的进货来源、票据、保存条件及价格,并对辖区内所有药店下达价格提醒告诫书,对捏造散布防疫物资涨价信息、哄抬价格等行为严查严办。督促辖区内药店对购买退热、止咳、抗病毒、抗菌素类等药品的人员信息进行实名登记,对上述药品的销量进行动态监测并按要求及时上报。

二是督促餐饮单位积极承担经营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做好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储备,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建立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制度,每日对工作人员健康状况进行登记,严格按照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27号通告要求承办宴席,落实扫码登记、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环境消毒、使用公勺公筷等防疫措施。

三是对辖区内冷链食品进行全面排查,对农贸市场冻库、大型餐饮等经营主体加大监管频次,对冷链食品进行追溯管理,坚决依法查处来源不明的冷链食品。采购进口冷链食品,要求于到货24小时前报备,无进口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核酸检测证明、消毒证明、追溯凭证、追溯码的,一律不得采购;采购国产冷链食品要保存好进货票据,供货商资质,以及包装标签信息,合格证或者相关合格证明。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检查药械、药品经营企业25家次,餐饮单位38家次,冷链食品经营主体26家次。下一步,该所将进一步加强对经营户的疫情防控宣传和监督工作,严防死守,全力保障辖区人民健康和安全。(喻菲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2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