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市场监管局“三举措”扎实做好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22 19:43:44 人气:244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县市场监管局及早谋划、精心部署,扎实做好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迎检准备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工作对接。自2017年度市对县目标管理绩效综合考核任务下达以来,该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考核工作。主要领导带队,多次赴省、市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提炼工作亮点,建立对上汇报、争取、联络长效机制。
    二是认真总结,及时自查到位。针对2016年考核结果,该局认真梳理并逐一整改,将工作重心向考核“指挥棒”倾斜,坚持考核任务进度自查制度,明确工作思路和措施,做到困难早发现,措施早跟进,问题早解决。对照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和质量工作考核细则,逐条、逐项、逐个落实,做到推进日常工作与补缺补差两促进、两不误。
    三是压实责任,强化工作落实。紧盯年度目标考核不放松。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原则,确定本单位考核责任机构,将考核任务细化、量化、责任化,做到责任主体明确、工作标准明确、完成时限明确。全局上下分工明确,通力协作,形成环环相扣抓工作的局面。在新常态下实现工作新突破,力争在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中取得佳绩。(祝安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7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