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杨滩市场监管所扎实做好“小个专”党建工作

作者:陈鹏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1/8/27 17:49:50 人气:133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促进党组织在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市场(以下简称“小个专”)的蓬勃发展,杨滩市场监管所深入开展“小个专”党组织创建,持续加强“小个专”党建工作。

一、完善建设明方向。依托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能优势,杨滩所成立党建工作指导站,设立“小个专”党建联络点,为“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引方向。杨滩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宣扬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企业党建工作提供及时有效的指导,推动落实党组织创建在“小个专”领域“生根发芽”。

二、排忧解难助发展。为保障党建活动在企业持续焕发新的活力,杨滩所对辖区内“小个专”党支部进行实地走访。聚焦企业在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中的难题,提供建议指导,积极出谋划策,为企业答疑解难。助力企业在党建和经营发展中更上一个台阶。

三、党群合力促繁荣。引导企业党组织在转型升级、技术攻坚、提高效益等方面发挥作用,强调党员在企业日常发展中要不畏苦难,坚持“打头阵”、当先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企业员工的工作热情。以党组织为核心,将整个企业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谋进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杨滩所已深入访问辖区内“小个专”党组织10家次,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6堂,指导企业申报特种设备检验5家次,开展专利商标注册知识讲堂4家次。杨滩所将持续聚焦“小个专”党建工作,积极开展党建宣传指导活动,助力企业在党组织的引领下启航新征程!(陈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78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