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直工委 > 正文

广德市:以评促改 转作风 提效能

作者:张丽 来源:市直工委 日期:2021/2/4 17:45:20 人气:10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现在真是方便了,原来每个月都要到城里来拿药,年纪大了,坐车也受罪,现在好了,三个月来一趟。”患有高血压的吴大妈高兴的说到。

    广德市“三评”办在收集到群众关于患慢性病在市级医院最多只能开一个月处方,每月要到医院开处方拿药,给患者生活带来不便的反映后,积极与卫健委协商,最终采取了以下措施予以妥善解决:市医院、中医院将慢性病患者稳定期来院开处方时实行慢病长处方,一次可以开3个月的服药剂量;市合管中心将慢病长处方的合规药品纳入合作医疗慢病报销范围。让群众少跑路更满意。

    近年来,广德市始终把改进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加快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全市干部作风状态和市域营商环境都有了极大改善。根据市委统一部署,由市直机关工委牵头,在全市开展 “三评”工作。2020年考评对象有161家公共服务单位, 68名科股长、166名基层站所长,共计395个。

    一是由市委副书记任领导组组长,下拨专项经费,成立广德市民主考评中心,为全市“三评”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经费保障和人力保障。

二是主要通过开展公共服务单位网络投票、日常测评、服务对象测评、第三方测评、年终测评,最后邀请市公证处全程参与开展汇总统计工作。确保考评工作考之有据,评之有效。

    三是通过开展“三评”工作,切实解决了群众处理违章不便、学校供水不足等民生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效能,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我市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张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6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