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直工委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三举措夯实党建引领基石

作者:张丽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日期:2021/2/23 15:21:43 人气:17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广德市市直机关工委始终以组织建设为抓手,用真心、动真格、出真招,着力夯实党建引领基石。

    抓主业用真心,第一责任“扛”起来。全面加强对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推动党建责任层层落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彰显市直单位政治机关属性,充分发挥市直单位领导干部骨干带头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市委有部署、机关有行动、党员有作为。

    筑基石动真格,组织建设“强”起来。以“五A争创”行动为总抓手,切实抓好市直单位基层党建“领航”计划和“双争”行动,确保“党旗添彩”行动卓有成效。持续举办机关党建创新论坛,全面推行“三会一课”定频次、定主题、定责任,大力推广“固定党日”“主题党日”活动。

    提素质出真招,党员队伍“活”起来。每月下发工作提示单,督促抓好“学习强国”、桐汭红、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学习平台,认真开展“书香机关”创建。成功举办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班,分批次组织280名党务干部参加集中轮训。确保市直单位党务干部参训率不低于50%。全面提升市直单位党务干部履职能力,使党务干部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张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8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