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直工委 > 正文

“1234”工作法推动 机关党建提质增效

作者: 来源:市直工委 日期:2021/2/5 17:33:21 人气:125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市直机关工委坚持“1234”工作法,谋划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始终坚持“一个统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彰显市直单位政治机关属性,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对标“三个表率”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领导、思想引领和制度执行,把讲政治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市直单位领导干部骨干带头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市委有部署、机关有行动、党员有作为。

大力开展“双争行动”。聚焦服务中心这一主题主线,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培育打造“引领式开放式融合式”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建设,启动实施“争创最强支部、争创最强业绩”行动,在提升政治建设的统领力、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围绕中心的服务力、责任落实的保障力上下功夫,不断引领机关治理和各项事业发展,让党旗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第一线高高飘扬。

抓牢抓强“三支队伍”。选优配强一支作风过硬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重点抓好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着力构建加强机关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垂炼锻造一支业务精湛的机关党务干部队伍,重点抓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员作用发挥,着力打造成为机关党建工作的“尖刀班”“轻骑兵”;培养造就一支信念坚定的机关党员队伍,重点抓好机关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着力激励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精确把握“四个导向”。突出政治导向,办好用好“机关干部大学堂”平台,推动机关党员干部深学笃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基层导向,落实落细“一切工作到支部”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问题导向,压紧压实“三级五岗”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制度落地见效;注重效果导向,拓展拓宽“机关党建+”模式,推动市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6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