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直工委 > 正文

市直机关纪工委开展警示教育

作者:杨佳立 来源:市直工委 日期:2021/9/6 17:03:24 人气:140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3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廉政教育会议,市直纪工委书记杨勇同志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学习《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 镜鉴3—广德市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列选编》。此《读本》讲述了6名党员干部利用手中权力走向违纪违法的深渊的真实轨迹。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政机关要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必须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党员干部要慎用手中的权利,权利是把双刃剑,用好了可以为民谋福利,反之,则会将自己推向深渊。

通过学习广德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一起起任性妄为的腐败案例,为我们党员干部同志提供了自查自省的明镜;一段段贪婪堕落的失败人生警示着我们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守初心。这些案例的人和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全体市直机关工委干部要牢记宗旨,珍惜自由,珍惜幸福,只有想清楚,才能真正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利。廉政是一种正气,更是一种风气,当一个单位里廉洁的风气盛行时,这个集体势必会欣欣向荣的发展。(杨佳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819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