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群众话民生】东亭乡:“春风招聘”圆我“家门口”的就业梦

作者:沈晓文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1/3/2 18:00:49 人气:16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我叫程君,是东亭乡沙坝村村民。前几年,我在杭州打工,工资待遇虽然还不错,但是那边生活成本也很高,除去房租水电,其实也剩不下几个钱。为了省钱,我的房子租在比较偏僻的地方,离公司很远,每天上下班都要花掉一两个小时,加上工作强度大,家人又不在身边,我完全感受不到大家常说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而且家中上有老下有小,自己常年在外,既不能挣到大钱,又不能陪在他们身边照顾他们,我内心也是非常愧疚。我常常想,要是家门口有合适的岗位就好了,我就可以在家门口边上班边照顾家人了。

事情的转机就发生在今年的春节期间。车载大喇叭成天在村里喊话“家门口也能找工作啦!2月23日(正月十二)将在东亭乡新街党建主题公园处现场招聘……”除此之外,前期村干部也天天上门宣传广德的“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不仅耐心解答我的疑惑,还给我主动推荐合适我的岗位。在正月初六,东亭乡还开通就业直通车把我们这些应聘者直接送到招聘会现场,真是方便又贴心。正月十二又在家门口举办了招聘会,单就家门口的这次招聘就有十几家企业,几百个岗位,想找什么样的工作都有,政府真是把好工作送到我们手边上啦。

通过正月的“春风行动”招聘会,我先是确定了几家意向企业,并跟他们签订了意向书,经过深思熟虑,我最终选择入职天沛橡胶工业有限公司。都说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这下我算是实实在在享受了一把民生工程的福利。今年我不打算出去了,不仅是我,我们村好几个人都打算留在广德就业,在家门口上班,全家人都高兴坏了,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党委政府帮我圆了“家门口”的就业梦。(沈晓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98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