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贯彻发展新理念 珍惜爱护水资源—— 邱村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志愿活动

作者:孙健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1/3/26 18:24:22 人气:15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节水意识,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推动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落地扎根,3月22日,邱村镇在集镇水源点南阳水库开启了“深入贯彻发展新理念 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的清洁水源地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落实生态绿色理念。

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34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Val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我国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发展新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活动现场,镇村工作人员、群众志愿者、党员志愿者以网格为单位对南阳水库周边堆积垃圾、废弃物等进行清理,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打扫水源地的生活垃圾,将水库周边存在的白色垃圾、废弃物品一一清扫干净,用双手让南阳水库变得焕然一新。在清理水库周边垃圾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路过的居民进行环保宣传,通过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和积极示范,让居民更深刻的体会到保护河湖的重要性。

此次清洁水源地志愿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引导群众树立“珍惜爱护水环境”的生态理念和环保意识,确保实现河湖“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目标。(孙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6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