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助推保障春耕生产

作者:田永超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1/3/26 18:28:53 人气:1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引导广大农民科学购买、使用放心农资产品,保障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农资市场的良好秩序,3月2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和邱村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了2021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

图片2.jpg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展示、发放相关资料、技术交流、解惑答疑等方式,大力宣传农业相关法律法规,针对春耕备耕时节购买种子、化肥、农药、农机等农用物资中的误区,工作人员从专业角度向农民朋友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同时对农资识假辨假知识进行普及,指导农民科学选购农资。

通过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农民自主维权意识,同时也强化了农资生产经营者的诚信守法意识,有力促进了农业安全生产和乡村振兴。活动期间发放有关农业、农资、农事生产知识等宣传材料100余份,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田永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6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