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财政局 > 正文

广德市“四强化”超额完成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工作

作者: 来源:财政局 日期:2021/5/26 11:46:24 人气: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德市坚持目标导向,精准施策,“四强化”超额完成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

强化宣传力度。广德市充分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月、宣传周”、民生工程“进社区、进家庭”等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全面宣传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加强政策解读,报道项目进度,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强化项目谋划。广德市超前谋划,春节前夕及早启动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每月不间断持续推进,项目进度快且稳,发给残疾人群众的个人补贴严格按照要求通过财政系统“一卡通”打卡,于今年5月中旬全部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强化过程管控。在实施过程中,残联等有关部门精准摸底调查,规范操作流程,严格申报审批,加强督查指导,落实三级公示,主动接受监督,确保符合条件的残疾儿童和精神残疾人得到救助,不符合条件的及时通知到位、告知原因。

强化应助尽助。广德市通过“提标扩面”,对符合条件的残疾儿童和精神残疾人“应助尽助”,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补助资金由1.2万元/年提高到1.55万元/年,救助年龄由10周岁放宽至16周岁,从纵向、横向上全面“提标扩面”,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截至5月,已为全市767名困难精神残疾人提供每人1000元药费补助,发放补助资金76.7万元,超任务数167人;安置转送135名残疾儿童到定点康复机构免费康复训练,超任务数56人;为25名残疾儿童免费适配假肢矫形器,超任务数22人;为17名残疾儿童免费适配辅助器具,超任务数14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0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