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财政局 > 正文

财政局“三举措”力推秸秆禁烧联系包保工作

作者:王芳德 来源:财政局 日期:2021/5/26 17:28:59 人气:2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1年秸秆禁烧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有效防治大气污染,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环境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广德市财政局迅速对接包保乡镇东亭乡,了解掌握基层情况,立足部门履职实际,明确工作措施,保障秸秆禁烧包保责任落实落细。

一、高度重视,迅速对接。一是成立组织。成立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为组长,经建科人员为成员的包保工作领导小组,从单位抽调责任心强、工作扎实的工作人员作为巡查人员。二是迅速对接。巡查前及时对接东亭乡及市禁烧办,了解乡镇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掌握包保责任单位的工作职责和有关要求,确保秸秆禁烧包保巡查工作方向明确。三是传达部署。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关于进一步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通知》(广秸领办【2021】1号)文件要求,按照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包保到人的工作要求,深入禁烧工作一线,积极配合包保乡镇,做好巡查指导、信息上报等工作。

二、明确措施,落实责任。制定《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局秸秆禁烧联系包保安排工作的通知》和秸秆禁烧巡查安排表,要求包保禁烧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强化工作职责,切实投身到秸秆禁烧工作中来。按照时间节点每组包保负责人主动与乡镇党委、政府和所在村委会沟通,争取多方支持配合。

三、积极配合,强化宣传。加强与包保乡镇协调配合,坚持把秸秆禁烧宣传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充分利用会议、横幅、流动宣传车、散发宣传单等形式,不分时段,巡回宣传,积极向群众宣传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政策,引导村民自觉树立“不敢烧、不愿烧”的意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1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