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工商联 > 正文

长兴县工商联来广交流考察

作者:李梅柯 来源:工商联 日期:2021/6/7 18:47:27 人气:137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大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密切两地合作交流,6月7日,长兴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钱立新带队来广考察学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邓继有接待了长兴县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首先来到安徽涌诚机械有限公司和广德竹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了广德市机械制造和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建设,赞扬了广德市民营经济近年来的高速发展。

随后,考察团来到邱村镇赵村故土田源,园区内导游结合民俗文化,为大家介绍了景区内集餐饮民宿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服务项目,体会在广德市美好乡村建设下,民营企业创新文化发展模式,开发特色旅游项目的新思路,感受广德市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结合乡土文化改善农村环境面貌工作上取得的突破。

市工商联表示,今后将继续推进两地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实现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和借鉴两地工商联的工作举措、工作经验、工作成效,共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3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