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三微”助力党员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袁媛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2/1/14 19:11:52 人气:102  加入收藏  标签:

四合乡坚持实效导向,打造“微课堂”,用好“微报告”,搭建“微平台”,拓展教育载体,丰富教育内容,活化教育形式,推动党员干部教育走深走实。

做实“微课堂”,夯实根基。用好“组工讲堂”,紧贴组织工作实际和需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指示精神结合,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依托“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邀请市委党校教师授课,开展集中性政治理论教育,利用学习强国、“桐汭红”等网络平台组织党员开展自学,保证学习时间,增强学习效果。

用好“微宣讲”,凝聚人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目前,开展宣讲活动10余场次,受众达500余人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优秀共产党员、老党员等开展理论宣讲,重点讲好阐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面阐述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等。

借助“微平台”,促接地气。开展远教直播大讲堂,强化电教远教平台作用,突出以实用技术、农业科技、法律法规等为重点,并结合党员实际需要,邀请农业专家、法律顾问到村授课,组织党员开展能力提升培养,指导山核桃病虫害防治、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培训。结合乡“红色堡垒”工程,为每个支部活动室配备电视机、机顶盒等设备,便于党员观看学习,把党的惠农政策传播到基层更深处。(袁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2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