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发改委 > 正文

市发改委(粮储局)开展岁末年初粮食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作者:倪娟 来源:发改委 日期:2022/1/27 18:27:26 人气:13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稳定,1月25日-1月26日市发改委(粮储局)监督检查科到各粮食储存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岁末年初生产任务重,职工思想波动大,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时段,加上进入冬季天干物燥,易发风雪冰冻灾害,粮食进出仓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风险加大。春节期间我市可能存在雨雪冰冻恶劣天气,要各企业提前做好防范工作,组织人员对各自库区、站点、生产加工区域进行检查。要加强对仓房防水、防潮等情况的排查,对有漏雨、渗水等安全隐患的立即组织抢修;要加强对老旧仓库屋顶、墙体情况,库站围墙、电线安全等方面的排查,要确保恶劣天气下“两个安全”不出问题,要早预防、早应对,提前储备好铲雪、除冰的设备,组织人员随时做好铲雪除冰准备,防止仓房压塌压垮,确保厂区、库区人员和财产安全。 (倪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9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