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多举措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续保工作

作者:李梦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2/4/11 17:28:54 人气:102  加入收藏  标签:

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续保工作已经启动,邱村镇多措并举推动续保工作,力争按时完成全年续保任务。截至本月已有191人自愿前来办理补缴、续保业务。

积极宣传,广而告之

通过发放宣传单、打电话、入户走访、电子屏展播等方式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同时,安排村(社区)在各微信群中广泛宣传,及时为群众解答政策问题,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保缴费意识,自觉自愿参保续费,提高参保档次。

做好服务,带动到位

对家庭经济状况较好,有能力提档或补缴人员开展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对于参保人员要求变更缴费档次的,由工作人员帮助他们算清应补缴金额,做好缴费指引和后续跟踪服务,并鼓励已补缴、提档群众发挥宣传带头作用,让惠民政策普及更多人。

优化流程,方便群众

出于防疫要求,全面开启各村(社区)代缴服务,为在外务工等缴费不便人群提供便利。做好网上缴费操作指导,鼓励大家使用微信、支付宝进行缴费,进一步简化流程、降低成本,便利群众。(李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72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